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松獅亂撒尿怎麼辦?怎麼訓練松獅定點尿尿?

如果你的松獅犬有亂尿的行為,那只能說明你對它的訓練還不夠。很多剛開始養松獅的新人都會抱怨,松獅回到家調皮搗蛋事小,可以它還亂撒尿,這也不免讓新主人惱怒生氣。其實要讓松獅犬定點尿尿也不是什麼難事,掌握怎麼訓練它的方法和技巧,嚴格的對其進行訓練,讓松獅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可以達到的事情。

首先,既然要訓練松獅定點尿尿,那就要先瞭解松獅平時的尿尿習慣和規律。研究發現,健康的寵物狗排泄的需求一般有一個規律。即早晨起床,飲食30分鐘後,飲水15分鐘左右,松獅犬就會出現排泄的需求。需要尿尿的松獅會到處尋找地方,它會在地上不斷的聞或者是轉圈,亦或者是靠著牆壁抬腿。

其次,當你發現松獅犬有排泄的需求時,那一定要及時的引導它去固定的廁所,然後在鼓勵它尿尿。當然,這個狗廁所應該是提前準備好的。

不管是狗狗專用廁所,還是紙箱、報紙、或者是尿布墊成的廁所都是可以的。只要這個廁所擺放在固定的位置即可。

訓練松獅犬在定點尿尿,應該在它年幼的時候就開始。其實,在松獅犬成功斷奶之後就可以進行這項訓練的。此時的松獅犬還沒有自己固定的行為習慣,它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只要主人耐心的金雕細琢,松獅犬的性格、行為、生活習慣也都會按照主人期望的方向去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