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懷孕的期間主人應該如何照顧?

通常情況下,家裡一旦有女人懷孕這是家裡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女人懷孕以後,在各方面的都需要精心的照顧。飼養雪納瑞的朋友們,對懷孕的雪納瑞也需要有足夠的愛心和呵護。主人在照顧懷孕的雪納瑞時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來學習吧!

迷你雪納瑞1.雪納瑞懷孕後第一個月:在此期間基本上雪納瑞沒有什麼變化,但是主人還是要注意它的行動。但是狗狗懷孕第一周很關鍵,因為此時是著床時間,你家bb能生幾個就在這個時候奠定基礎啦。不要讓狗狗做太劇烈的動作,

比如上下樓梯等。在狗狗的餵食中以鬆軟食物為主,儘量少食多喂。

2.雪納瑞懷孕後第二個月:此時如果主人比較細心和有經驗的話,你可以用手摸一下雪納瑞的肚子,可以感覺到有一些乒乓球大小的蛋蛋,這些就是小狗狗們。因為雪納瑞生性比較頑皮,所以主人一定看住狗狗,千萬不能讓它上蹦下調了,如果真的控制不了的話,可以考慮用一個籠子給它約束起來。此時在餵食上要注意狗狗補充一點營養了,建議每週增加2-3個雞蛋黃就是了,加上鈣,最好是寵物用的液體鈣,這個容易吸收,對狗狗和孩子們很有幫助。一般情況下到了55天的時候,狗狗的肚子就會達到一個最大值的。

狗狗在懷孕期間和孕婦是一樣的,

也有自己的脾氣。所以需要主人們在照顧是多些包容和耐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