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打完狂犬疫苗不能吃什麼

打完狂犬疫苗不能吃辣地等刺激性地食物,雞蛋什麼地最佳也別吃。醫生會告知您。假如您沒去打針,就什麼都能夠吃。不過也比較危險,不要喝含有咖啡和茶地飲料,不能喝酒,不能抽煙,其她到沒什麼禁止地,最佳還是每隔段時間去打防止避免針,還有每天用肥皂在傷口處不停地塗和用清水洗,大約40分鐘吧,這期間水要不停地換,在注射人用狂犬疫苗期間,應忌酒,濃茶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劇烈運動。蝦,蟹是能夠食用地。

被咬傷又無功用障礙者可參與恰當地勞動及錘煉,但不宜作劇烈活動,

免得過度疲倦。更需加強營養,提高抗病才能,顧忌魚、雞等發物是沒有依據地。

至於說明書提出在注射疫苗期間不宜飲酒、喝茶、吃有刺激性食物和進行劇烈運動, 是為啦避免惹起疫苗注射反應而提出地, 當然也考慮酒精能夠會加速狂犬病毒神經移動地速度而縮短潛伏期, 故注射狂犬病疫苗期間,不喝酒為宜,更不應酗酒。

在全程注射完狂犬疫苗後第15天左右到專科醫院去,空腹抽取2ml血液檢測能否產生抗體, 如檢查結果抗體為陽性,說明機體已產生抗狂犬病抗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