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金毛應該注意什麼?

如果說有這麼一種狗,對人類只有無限的服從與熱愛,對艱苦的環境和枯燥的工作始終保持著驚人的熱情,它一定是金毛尋回犬。對於金毛來說,世界上都是好人,所以看家護院它們是不屑去做的。它們需要更廣闊的世界去發揮它們的特長--它擁有紐芬蘭犬的良好水性,雪達犬的溫和性格和激飛獵犬的揀拾獵物能力,同時具有出色的熱情和耐力敏銳的嗅覺以及飽滿的接受訓練的願望。

一個沒養過金毛的人,永遠不會明白做一個金毛犬主人的是多麼驕傲。當一個沉默寡言的人,買了一隻金毛尋回犬以後,

往往會變得喋喋不休,向每一位朋友不厭其煩地述說他的金毛孩子如何聰明,如何乖巧,如何可愛,你就可以想見金毛的魅力了。

當金毛尋回獵犬擺動著一身閃亮的金色毛髮向你跑來時,它就是那個最英俊帥氣的大眾情人!

給金毛犬主的特別提示

1、保持足夠的運動和每天幫金毛犬梳理一次毛髮,如果您想讓它有漂亮的被毛,記住為它吃些美毛的產品,也有土方認為每個星期給它吃一個生雞蛋,也有同樣的的效果。

2、越來越多的人將金毛犬飼養在室內,但因為金毛的體型很大,最好將桌上的物品收好,或者只有飼主家人陪在旁時,才能讓它在室內自由活動。

3、在飲食方面,要在固定的時間給予優質的狗食,

絕對不能讓它分享人類的飲食。

4、金毛犬大半都在戶外活動,所以,可訓練在戶外排泄。在小狗時期,要訓練它的排泄習慣很辛苦,即使是在公寓內飼養,也要帶它到戶外去排泄。

5、晚上外出遛狗,會使狗的皮膚變得脆弱。因此,要多帶它出去曬日光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