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潔西伍莉喂什麼飼料 它的食性比較單一

潔西伍莉喂什麼飼料,兔子是一種腸胃脆弱的小動物,飼主在餵養的時候,如果不注意可能會造成兔子的不適,積食,甚至會導致其死亡,那飼主在餵養兔子的時候給它們餵養什麼飼料呢? 哪些是食物是它們所不能吃的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潔西伍莉的食性比較單一,而且很多食物都不能提供給它哦。最好的食物就是乾草、兔糧與一些新鮮蔬菜、水果。

潔西伍莉會吃掉自己的糞便,主人不要覺得奇怪。兔子是草食性動物,喜歡吃的食物有:胡蘿蔔、紅薯、洋白菜、南瓜、菠菜、黃瓜、蘿蔔葉子、橘子、香蕉、葡萄、蘋果、車前草、蒲公英、鵝腸菜、豆腐渣、麵包等等。對於有些食物不能大量食用:玉米、花生、馬鈴薯等。不能吃的食物:巧克力、咖啡、酒、洋蔥、韭菜、大蔥,大蒜等,但海棠兔和其他動物一樣,若不不飲水一定會死亡。但是由於以前餵食的是含有大量水分的蔬菜、野草,

這些食物中所含的水分即足夠所需;若餵食過多的水分,會影響腸胃的健康,造成下痢,濕漉漉的籠子易使海棠兔生病,這就是說海棠兔不能喝水的原因,若以乾燥的工人飼料為主食,當然就需要喝水了。

海棠兔的大便通常是堅硬、圓滾滾的黑色小顆粒,偶爾也會出現柔軟的糞便,稍不注意籠子海棠兔可能立刻吃下這些柔軟的糞便。這些柔軟的糞便中,含有食物中無法消化的植物纖維,再次吃進腹中,將身體所需的營養吸收後,變面圓滾滾的糞便排了體外。若不吃這些糞便,某些海棠兔可能會因營養不足而死亡。

特別要注意食物種的水分不要太多,否則會導致兔子拉稀甚至死亡!餵食前應將食物洗乾淨,

將表面的水分擦乾後在給兔子吃。煮過或者冷凍的食物都不可以吃。市場上還能見到一種兔子食用的顆粒狀人工飼料,具有營養均衡、硬度對牙齒有益等優點。如果你不嫌貴的話可,這也是很好的食物,可以人工飼料為主食,再提供少許的蔬菜或野草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