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翅鸚鵡怎麼養 它們無法忍受寒冷的天氣

紅翅鸚鵡怎麼養,紅翅鸚鵡是一種比較怕冷的鸚鵡,如果是人工飼養紅翅鸚鵡特別是在冬天要給它們做好保暖的措施,最好是在氣候比較溫和的地區飼養。那紅翅鸚鵡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活動覓食時通常成對或一小群家族成員約15-20只左右一起活動,鮮少發現超過50只的族群,除非在繁殖季結束時才會有較多數量的聚集情形,喜愛棲息在開闊的尤佳利樹林、灌木叢、開闊的熱帶稀樹草原等鄰近水域的地區,大多是熱帶或氣候較溫和的區域;天然食物包括各類種子、水果、漿果、昆蟲幼蟲、花、花蜜、核果等,它們大多倒吊在樹枝間覓食,除了撿食掉的種子等食物時否則很少到地面上去;經常發現與馬里環頸鸚鵡以及淡頭玫瑰鸚鵡集結在一起。

紅翅鸚鵡喜歡生活在氣候溫和的地區,因為它們無法忍受寒冷的天氣,安靜祥和的它們十分喜歡棲息在樹上。

所以理想的籠舍應該布足夠的棲木供他們活動。

紅翅鸚鵡喜愛棲息在開闊的尤佳利樹林、灌木叢、開闊的熱帶稀樹草原等鄰近水域的地區,大多是熱帶或氣候較溫和的區域。

提供寬敞的落地式飛行鳥舍是比較理想的,公鳥有時會對母鳥有攻擊或侵略性,此情況若持續或嚴重時就必須將它們分開一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