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財神魚吃什麼 最好投喂配方顆粒飼料

財神魚吃什麼,財神魚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觀賞魚,隨著飼養財神魚的魚友增多,該魚的飼養問題也受到了大家的關注。那財神魚應該怎樣餵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財神魚餵養要點吧。

原產于南美洲亞馬遜河,但是東南亞的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地也有。屬攀鱸科成魚體長20-69釐米,橢圓形,頭大,嘴大,體格強壯,腹鰭是兩根細長的絲鰭,臀鰭寬大,胸鰭發達。背鰭前部較低,後部挺拔;臀鰭由後腹部一直延伸到尾柄;臀鰭、尾鰭金黃色。全身金黃色,眼睛金黃色,體表鱗片邊緣透著淡淡的紅色,有金屬光澤。在光線照射下全身散發著金黃色光芒,金碧輝煌。

財神魚的食物有小活魚、魚肉、蝦肉、水蚯蚓等。長絲鱸可投喂麥麩、豆餅、黃豆等飼料,最好投喂配方顆粒飼料,有條件的地方還可投喂動物肝臟及蠶蛹等。飼料應投放在固定餌料臺上,

以每天吃完不剩為宜,日投兩次,陰雨、低溫天氣酌減。

注意:

一保證食物營養,食料要求是含蛋白質成份較高的新鮮飼料,不能投喂腐爛變質,營養不全的食料;二保證食物量,該品種食性雜,攝食量大,注意按需投喂;三保證食台衛生,要經常清洗食台,除去殘餌雜物,常掛簍消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