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雙色草莓魚吃什麼 動物性餌料及人工飼料

雙色草莓魚吃什麼,雙色草莓魚是一種體色比較豔麗的觀賞魚,雖然雙色草莓魚的體型比較小,但是該魚的領地意識是很強的,如果是混養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不然是會容易出現打架現象的。那雙色草莓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雙色草莓魚的外觀非常特別,從雙色草莓的圖片中我們就能看出。由於雙色草莓魚的領域性非常強,常常會為了領地和體型比自己大2-3倍的魚打架。

雙色草莓魚的幼魚外觀優美亮麗,仿捶體形,體色繽紛多彩。它們從外形上大部分極象雀鯛屬魚,但卻有明顯不同的是,該科魚雌雄相差明顯,主要表現為體色上,沒有雀鯛屬魚那麼活潑,其它基本相似。該魚科大多是雙性、雌雄同體。

雙色草莓魚的體長4-5cm,眼睛藍色,靠近身體前端。尾鰭鮮黃色,其餘各鰭透明無色。魚體前半身紫色,後半身鮮黃色,紫黃相襯,非常美麗。

雙色草莓魚的食物以動物性餌料及人工飼料,人工飼養時,可以餵食的餌料有豐年蝦、魚蟲、海水魚顆粒飼料等,也會吃掉觀賞蝦及令人討厭的剛毛蟲。雙色草莓魚可與活珊瑚等無脊椎動物混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