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幼犬不半夜吠叫


約克夏(詳情介紹)

很多家長都會有這個煩惱吧,剛抱回家的小狗,夜深人靜的時候狗狗突然叫起來,影響自己也影響了鄰居。

遇到這種情況要怎麼辦呢?

狗狗半夜吵鬧惹人煩,幼犬一天中會用十幾個小時的時間睡覺,它睡覺時不能打攪它。睡眠不足會嚴重影響幼犬的發育。狗狗的小床應溫暖、乾淨,可以墊柔軟乾燥的舊衣服,衣服所帶的家人氣味會使狗狗儘快熟悉主人,讓它感到主人仿佛就陪伴在身邊,可以安心地睡一覺。

最初幾天,犬可能因為不習慣新環境而哭叫,這時可以輕聲制止它,但也不要聽到哭鬧聲就抱它,使它對主人過分依賴,可以用塊大毛巾蓋住狗窩,這時哭叫會有回音,也可以讓它慢慢安靜下來。

還可以將一隻滴答作響的鐘錶裹在毯子裡放到狗床上,幼犬就會把那當成媽媽的心跳而放鬆一些。您也可以從狗的上一個主人那裡要些幼犬熟悉的東西,

例如犬舍中的被褥等。可把狗狗的小床安放在它能看到主人的地方,人狗休息互不干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