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讓秋田犬不亂吃東西

秋田犬和大部分的狗狗一樣,都是很貪婪,喜歡到處翻找東西吃,垃圾桶和路邊的異物都能引起它的興趣來用嘴巴嘗一嘗,

結果就是吃出了一身疾病,讓狗主人們大傷腦筋,對這種情況,要嚴格及時的訓練改正。

可以採用這種方法,在地上放好食物,帶秋田犬過去,當秋田犬有要吃的表現時,及時發出"非"的口令,並用力刺激秋田犬,秋田犬不吃時應給予撫拍獎勵,反復訓練並更換地點,也可以讓陌生人拿食物給秋田犬價格吃,主人發出"非"的口令嚴厲禁止,秋田犬有不吃表示或犬叫,應及時給予獎勵,也可給食物進行獎勵,這個訓練成功後,秋田犬養成不隨地揀東西吃和不吃陌生人給的食物,雖然"美食"當前,未經主人許可,秋田犬也不會吃,要等到主人的命令後才敢吃每只犬都有學會各種技巧的本能,但其掌握技巧的程度,常因犬而異,這與犬的品種、個性、年齡、神經類型等有關。

因此,對受訓的犬都應進行嚴格的選擇。當然,由於目的不同,選擇的條件也有所不同。

有些秋田犬是什麼東西都吃,這是有異嗜癖,比如它故意地吃食一些非食物性物質,包括泥土、紙巾、塑橡皮、糞便等。形成這種病態的原因目前還無法分析清楚,但總的原因與犬體內缺乏某些維生素、無機鹽等營養有關係的,給秋田犬的食物要營養平衡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