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缺鈣會危害健康要及時補

雪納瑞缺鈣會危害健康要及時 補摘要:家裡的雪納瑞需不需要補鈣?答案絕對不是簡單的肯定或者否定。因為品種不同、年齡不同、飲食結構不同甚至生活習慣不同的各種雪納瑞,它們對鈣的需求量都是完全不同的。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雪納瑞不會說話,它不能自己表達一些因為缺鈣或者過量補鈣而帶來的身體不適--所以科學地給雪納瑞補鈣就顯得更為重要... ...

不同品種和體型的雪納瑞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補鈣的方法是不同的。

但無論是何種體型的犬,在哺乳期都無需補鈣,因為它們可以從母乳中獲得大量的鈣質。而在幼犬斷奶後,飼喂幼犬犬糧的迷你型犬和小型犬也無需補鈣,因為幼犬糧中都會含有適量的鈣質。

但是大中型犬在此時就應該注意適量補鈣了。因為雪納瑞的體型越大,生長速度越快,

對鈣質的需求量也越大,一般幼犬糧中所含的鈣質很難滿足它們生長的需要。如果您給雪納瑞飼喂的是自製的食物,那就更應注意給它們及時補鈣。

長期吃動物肝臟或以肉類為主食,那麼也應該適量地補充鈣質。因為這類食物中不但含鈣量很低,而且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A,犬長期攝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可抑制鈣的吸收。所以應該立即改掉長期喂肝臟的習慣,及時為它補充鈣質。
雪納瑞不會說話,它不能自己表達一些因為缺鈣或者過量補鈣而帶來的身體不適--所以科學地給雪納瑞補鈣就顯得更為重要。千萬不能為了表示寵愛就盲目地為雪納瑞補鈣,到頭來只換得多花錢雪納瑞又受罪的境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