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龍貓價格 龍貓擁有濃密的毛皮

寵物龍貓價格,龍貓很受喜歡小動物飼主的喜愛,它們同樣也是比較常見的小型寵物,市場上很多寵物店都有這種動物賣。不過由於地方差異以及品種的差異,它們的價格也是有一定偏差的。喜歡龍貓的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那寵物龍貓價格是多少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龍貓的標準和價格

龍貓從標準灰到咖啡色價格500—8000元不等。

在生物學中,龍貓是自成一格的chinchilladale品種。

Chinchilladale又分為以下的幾種:

1)短尾龍貓(Chinchillachinchillaboliviana)-野生的差不多已絕種。

2)皇帝龍貓(Kingchinchilla)-一種有40cm長的巨型chinchilla,又叫realchinchilla,數百年前已絕種。僅存的一隻標本現放在德國的Senckenberg博物館。

3)長尾龍貓(ChinchillaLanigera)-用作皮草及寵物;人工繁殖出來的龍貓仔絕大部份都屬於此類,野生的亦幾乎絕跡了。所有原產於南美洲的野生chinchilla都屬於受保護類動物,而能夠合法進口的都是由外國人工繁殖的。

外形特徵

南美洲栗鼠貓外形與兔和松鼠十分相似,

體形小而肥胖,頭部似兔,尾巴似松鼠。成年龍貓體重在 430-700克左右,尾長10-14釐米。初生幼仔體重50克左右。龍貓有一雙大而亮的眼睛,鼻側長有許多長短不一的鬍鬚,觸覺靈敏。耳朵大而薄,鈍圓形。前肢短小,有五趾,後肢強壯,有四趾,善於跳躍。龍貓背部和兩側毛呈灰黑色(還有其它一些人工培育的顏色),腹部漸淡至白色,體毛分佈均勻。龍貓擁有世界上最濃密的毛皮,每個毛孔達到40~60根絨毛,在種源最優秀的美國竟能達到80根之多(貓狗每個毛孔僅1~3條毛髮),但如此柔軟濃密的皮毛也給龍貓帶來了幾乎滅絕的噩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