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火口魚吃什麼 愛吃動物性活餌料

火口魚吃什麼,想要飼養觀賞魚肯定是要瞭解清楚它們吃什麼,這樣才能在以後的飼養過程中制定合理的餵養方法,那火口魚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火口魚的飲食習慣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哦。

火口魚屬下層水域魚,身體強壯,對水質要求不苛刻,不擇食,容易飼養。但火口魚性情比較暴躁,在水族缸中橫衝直撞,襲擊其它魚,吞食小魚,故不宜與其它魚混養。

火口魚是一種色彩豔麗的大型熱帶魚,攝食量大,喜歡中性水,適宜溫度在20-30攝氏度,水族缸要大。火口魚對水質要求不苛刻,在20~30的水溫中都能生活,最適生長溫度23~25度。不擇食,但愛吃動物性活餌料。

鑒別雌雄

雌雄魚的外表相似,鑒別比較困難。一般雄魚背鰭比雌魚的尖而長,魚體比雌魚大,色彩比較豔麗;雌魚的背鰭較短,末端呈圓形,但性成熟時其腹部較膨大。24—28度水溫中,

不擇食吃動物性餌料。火口性情暴躁,不宜於小型與混養。雌雄鑒別比較困難,認真觀察,可以看出雄魚的背鰭比雌魚的尖而且長,魚體比雌魚大,顏色較豔麗,雌魚背鰭較短,末端呈圓形魚體相對較小成熟時其腹部較l彰脹,顏色比雄魚遜色。火口魚屬卵生魚類,10月齡進入性成熟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