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尾鯰吃什麼 喜食動物性飼料

紅尾鯰吃什麼,紅尾鯰是比較好飼養的觀賞魚,紅尾鯰的性情是比較兇猛的,最好是單養。那紅尾鯰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紅尾鯰的餵養要點吧,希望能幫助各位魚友更好的照料紅尾鯰。

紅尾鯰的餌料為活餌、魚肉等。由於紅尾鯰會攻擊比自己體型小的小魚,所以飼料可以餵食小魚,他們喜歡吃動物性的飼料,只要注意科學的餵食,不要讓營養過於單一就可以了。

紅尾護頭鱨具有十分寬廣的口部以及頭部,背鰭上總共有7個鰭刺,口部上並有三對觸鬚,而上顎骨則不延伸至背鰭。紅尾護頭鱨主要體色為深灰色,並在上面會有許多微小不明顯的深黑色的斑點,體中間有一條明顯的白色側線,延伸到雪白的腹部,其紅色的尾部是紅尾護頭鱨最明顯的特徵。體型十分巨大,一般在水族館的紅尾護頭鱨就可達到90釐米,

在野外,甚至可見到長達120釐米左右的大型個體。而目前體型最大的紅尾護頭鱨可長至1.34米,重達44.2公斤。

適宜飼養水溫:25℃左右;

硬度:5左右;

Ph值:6左右;

食物:喜食動物性飼料,尤其是小魚;

性情:性情兇暴(對小魚),其他時候性情溫和;

形態特徵:該魚外型比較優美,體延長,寬而扁平。在嘴的上下有雪白高貴的白須共6對,其中一對較長,常向前方伸展。該魚體色基本上有三種顏色:背部的灰黑色、腹部的雪白色、尾鰭的桔紅色。眼眶上半部為白色,形成一半圈白圈。成魚體長70~100釐米。

紅尾鴨嘴魚飼養容易,飼養時需有篩檢程式,並且要求單獨飼養,要求水質中性或弱鹼性的軟水中生活良好,水溫要求25℃左右,餌料為活餌、魚肉等,白天游水動作優雅,夜晚開燈,

容易受到驚嚇上下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