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霓虹燕子吃什麼 以動物性生餌為主食

霓虹燕子吃什麼,霓虹燕子是一種很常見的小型觀賞魚,在霓虹燕子的飼養過程中除了要注意科學的餵養,同時要注意經常清理魚缸,以免造成餌料污染水質影響到霓虹燕子的健康。那霓虹燕子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霓虹燕子的性格十分溫和,適合與其他習性溫和的中、小型熱帶魚類混合飼養。它們喜歡集群生活,時常集結於水域中、上層空間,以動物性生餌為主食,對人工餌料也較易接受。

飼養的霓虹燕子,最佳水質要求為弱鹼性的老水環境。健康的霓虹燕子在水族箱中相當活躍,若是發現其行動遲緩或行為呆滯,那就表示水質環境不適或已經感染得病。值得注意的是它們的跳躍能力,一不留神,它們就會躍出水族箱外。所以,最好在飼養它們的水族箱上安裝頂蓋。

成年的霓虹燕子動物性生餌,幼魚一開始餵食醋蟲和微蟲。

兩三天后可以投喂新孵化的豐年蝦。幼魚一開始餵食醋蟲和微蟲。兩三天后可以投喂新孵化的豐年蝦。有人說霓虹燕子幼魚繁殖養育不易。其實幼魚期鯔銀漢魚的優點就明顯了。這些幼魚生長比虹銀漢魚快很多。如果給以優質餌料和頻繁換水,那麽三四個月就長成兩英寸的豔麗成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