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麼喜歡搞破壞

狗狗為什麼喜歡搞破壞,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開始飼養狗狗了吧,有的時候,狗狗會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歡笑,有的時候則會給狗狗帶來一些生活上的煩惱,尤其是狗狗破壞傢俱的時候,更是煩惱,為什麼狗狗會有破壞傢俱的喜好呢,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揭秘真相吧~

狗狗搞破壞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獨自呆著時孤獨、煩惱及周圍環境有較大雜訊等,均可引起這種一過性的異常行為。有的犬可能是一種惡癖,不分時間、場合都可能出現破壞性☆禁☆行☆禁☆為。表現的方式也可能多種多樣,

如有的犬可能只是對某一種物品或在某一地點出現這種行為,而有的犬可能沒有什麼固定目標。

矯正的方法要對病施治,首先要確定破壞行為發生的場所和物件,然後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方式。如對於犬經常破壞的物品,要移走,放在犬夠不著的地方,或在該物品旁放置一個倒放的捕鼠器,當犬啃咬時,捕鼠器彈跳而將犬嚇跑,多次以後,犬就不敢啃咬該物品。對於那些沒有固定破壞目標的犬,除了前述方法外,還要採取必要的懲罰手段。

狗狗搞破壞總是讓你哭笑不得,知道了狗狗為什麼會搞破壞壞後,你應該明白一點道理,狗狗需要關愛的,它做的這些只是為了思念你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