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鸚鵡說話的先決條件有哪些 選對鸚鵡是關鍵

鸚鵡說話的先決條件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鸚鵡是天生的模仿手,當看到鸚鵡說話、唱歌,還能與人流利的對話,就覺得鸚鵡好像也會思考一樣,那麼的神奇。其實也不是所有的鸚鵡天生就是如此的,也是需要我們去訓練的。下面一起跟著的小編來看看吧。

1、說話唱歌

當我們看到鸚鵡懂得說話還可以唱歌,這時候自己也會想要飼養一隻鸚鵡。沒事當買回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鸚鵡自己不會說話的,最後不得不把不會說話的鸚鵡放棄!其實這個是需要練習的,要每天堅持下去。

2、能言善道

如果你想要餵養一只能言善道的鸚鵡,首先就要多去瞭解一些基本的訓練技巧和注意方法了。另外,還需要每天保證鸚鵡的健康。

3、學話才能

鸚鵡學話往往開始的時候是很難的,不過鸚鵡是可以訓練的,你說什麼它就會跟著你說什麼,這樣堅持一段時間,鸚鵡就模仿的像模像樣了。

4、學人類語言

目前世界上所有的鸚鵡一共380多種,而能夠簡單的學習和發音的則有很多種,可是能夠表達和學習人類語言的則只有很小一部分而已。

5、品種限制

非洲灰鸚鵡的表現是最好的,模仿的最到位了,然後還有金剛鸚鵡、緋胸鸚鵡、亞馬遜鸚鵡和葵花類鸚鵡等。意思就是,有的鸚鵡在學說話的時候受到先天性條件的限制,這個是需要注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