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鸚鵡吃什麼 喂鸚鵡顆粒飼料要注意的事項

鸚鵡吃什麼:現在養鸚鵡的人越來越多,民以食為天,鸚鵡也差不多,吃飽喝足才有力氣與主人玩耍,展現才藝表演,作為愛鸚鵡的朋友們,知道鸚鵡日常吃哪些飼料呢?在餵養上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

在你喂給鸚鵡顆粒飼養的時候,遵循下面的小技巧可以避免出問題,而且可以使其從食物中吸收更多的營養。

1 產品的密度越大,鳥吃它的時候越不易弄碎;

2 務必仔細閱讀說明書,以免顆粒飼料含有動物副產品,因為這些副產品可能會帶來格蘭氏陰性細菌;

3 選用高品質的植物蛋白減少細菌侵入的可能性;

4 當你打開飼料時,要聞一下味道是否新鮮,氣味應該是清新的而不是酸臭的;

5 飼料通常壓制成各種有趣的顏色和形狀,可以吸引鸚鵡進食;

6

飼料通常含有螺旋藻、大型褐藻、食用級別的幹蛋、酵母和天然水果。

全天然的飼料比較貴,用天然配料有助於保存期的延長。飼料也可以加入乳酸桿菌,這有助於保持鸚鵡腸道的健康;

7 飼料應該在陰暗、乾燥、低溫的地方保存。比如冰箱裡;

8 剩下少量的飼料可以撒在鳥的軟食物上面;

9

當你的鳥在吃顆粒飼料的時候,不必給它添加額外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也要儘量避免再給它吃墨魚骨、礦物小顆粒、牡蠣殼等添加物。肉產品、雞蛋、乳酪和堅果必須絕對禁止餵食;

10 大多數顆粒飼料允許添加 10%~20% 的新鮮水果和蔬菜。對於偶爾的加餐,美味的軟食物是被允許的,但是要限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