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日本婆吃什麼 日本婆也是會啃食活石的

日本婆吃什麼,大多人工飼養的觀賞魚主要餵食飼料,日本婆的餵養主要也是以飼料為主,但想要養好日本婆要注意合理的搭配食物,那日本婆主要吃什麼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屬於扁背魨(尖鼻魨)屬的一個品種。體長8至10cm,體銀白色,全身密佈黑色或黃色圓點。頭部三角形、嘴圓錐形,有藍色花紋。眼睛靠近頭頂。背部從眼睛到尾柄共有四條黑色環帶,其中中間兩條延伸到腹部。身體為明亮多彩的顏色,上半部分為黑褐色斑帶,下半部分帶橘褐色斑點,黃色的鰭。

日本婆的性格並不好,他們會和其他的魨類打架,兇猛的時候甚至會啃咬其他魚的魚鰭,留下牙圈作為他們的標記。如果是飼養在活石缸內的話,就需要做好準備,要知道,日本婆也是會啃食活石的。

日本婆的餌料有冰凍魚蝦肉、水蚯蚓、海水顆粒飼料等。當日本婆遇到驚嚇的時候,

他們的身體會吸入大量海水而膨脹成球形。日本婆在珊瑚缸中會吃掉無脊椎動物,並且日本婆的牙齒類似鳥喙結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