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挑選信鴿 選一兩隻比較好的血統的品系

如何挑選信鴿:相信很多朋友在買信鴿的時候比較盲目,花了不少心血後,最終等鴿子長成個後,才發現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其實養信鴿不要求多,而在於精,特別是你以後要參加各種信鴿比賽,那怎麼挑選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信鴿講品性,我理解“品”是品質是血統,“性”就是個性,對人而言就是性格,有好的血統要配好的性格。

從我們人來講兩個拉板車,燒鍋爐的夫妻,有的生下來的兒子女兒是博士生,有的博士生的孩子卻可能連大學都上不了。信鴿跟人也是一樣,一隻千公里榜首的信鴿想做好下一代,要靠我們同時為它準備好幾只好的母鴿和不同的眼志,找出最好的下代鴿子,達到你要求的競翔目的,這要靠我們千辛萬苦的努力,這有可能要有好幾年的功夫加上可佳的精神也許才能求到目的,不然前功盡棄,造成一輩子養鴿一輩子沒有好成績。

有時得到了優秀好鴿但餵養不好,平時沒有計劃的訓放,也一樣飛不出好成績,所以養好鴿首先要做好計畫,要科學餵養,有不怕辛苦的長年努力精神。

對剛養鴿的鴿友,我不贊成要養很多鴿子,這樣會覺得這只也好那只也不錯。我建議首先一定要慎重地引進一兩隻比較好的血統的品系,最好靠熟人的幫助,通過自己的飼養培訓,然後擇優選配繁殖,讓它們的下一代參加競翔比賽,來衡量它們品性、素質和穩定性、時速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