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望天眼吃什麼 富有營養的動物性飼料

望天眼吃什麼,望天眼的飼養方法與一般的金魚種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它們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飼主可以根據望天眼的生活習性適當的調整一下飼養方法,那望天眼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因為朝天眼的雙眼朝上,視線只限于上方,所以它的覓食能力很弱,常常要靠嗅覺和味覺的幫助才能找到食物。朝天眼適合飼育在水池或瓦盆中,或是開放式的水族箱,而且觀賞是要用俯視的方式看才能達到欣賞的樂趣。

飼喂望天眼的都是富有營養的動物性飼料和白芝麻等。動物性飼料如水蚤、蚯蚓、黃粉蟲、青蟲、皮蟲等。主要餵食的是蚯蚓和白芝麻。紅、黑的蚯蚓都可喂。不要喂買來的劣質金魚飼料。因為這種飼料澱粉太多,營養差,不易消化,水質容易污染,金魚吃了營養不良,金魚生長就比較慢了,還容易得病。金魚只要吃的是容易消化的食物是不會撐死的。

什麼時候餵食,一般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不宜多喂,以吃盡為止,否則會污染水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