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牡丹鸚鵡育雛期要怎麼養 保持室內安靜

牡丹鸚鵡育雛期要怎麼養:對於處於育雛期牡丹鸚鵡餵養,我們需要多加注意的,就跟我們人類女性懷孕一樣,這個時候的鳥兒是很弱的,需要我們小心照顧,具體怎麼飼養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等待小生命出世的時間是十分漫長的,鳥友們是否也和當初的我一樣,天天小心翼翼的伺候著自己家的這對“鳥父母”呢?

大約3周,雛鳥開始破殼而出,剛出世的雛鳥是非常嬌貴的,不能有一點驚嚇,雌鳥在這個時間段也是非常怕驚嚇的,如果驚嚇到,容易出現棄雛的現象。所以一定要保持室內的安靜,不要振動鳥籠。

雛鳥一叫基本就是表示餓了,這時候你就看鳥爸鳥媽這個忙,可憐天下父母心啊雛鳥出殼一周後一般都可以睜開眼睛了,開始長出羽毛,這段期間的雛鳥食欲旺盛,食量大增,飼料中應該適量添加一些補鈣的東西,比如鈣粉什麼的,

這樣可以預防雛鳥患軟骨病。

雛鳥大約要1個月才會離巢,這期間也會把腦袋伸出巢口好奇的看著這個世界。離巢初期幼鳥的行為比較跌跌撞撞,還需要成鳥餵食兩周左右才能獨立的進行其他活動。離巢初期幼鳥也會簡單的自己啄點東西吃,可以少放點雞蛋米,給幼鳥加點營養。

大約40天到50天左右,雛鳥基本長成,這時候可以像對待成鳥一樣對待這些鳥寶寶,並且需要給這些鳥寶寶們準備新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