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七彩吊吃什麼 可以餵食動物性餌料

七彩吊吃什麼,想要飼養觀賞魚的魚友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大多的觀賞魚它們對生活環境的要求是比較苛刻的,飼主需要花費比較多的精力去照顧它們。七彩吊的飼養也是一樣的,要注意科學的飼養方法,那七彩吊吃什麼呢?

七彩吊是一種美麗的吊。身體大部分是巧克力色,面部白色,背鰭及臀鰭的底部是亮黃色,各鰭帶白邊。七彩吊的顏色非常漂亮,性情也非常溫和,適應能力也非常強,在裸缸和珊瑚缸中都能夠適應的很好。需要300升以上的水族箱飼養,足夠的游泳空間。無論在裸缸或珊瑚缸中都能適應很好。一個缸放一隻,它們非常貪吃藻類。

雖然吊類魚也和其他魚一樣餵食動物性餌料,但需要注意要提供足夠的海草及海藻等植物性餌料。這能增強其身體免疫力,減少攻擊行為及提高其全面健康。也可以在石頭上綁上幹海草來餵食,

每天建議餵食3次。或者準備一些人工的植物性餌料,能更方便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