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豬鼻龜吃什麼 可以餵食動物性餌料

豬鼻龜吃什麼,有些飼養豬鼻龜的朋友可能覺得它們是不容易飼養的龜類,但是有些飼主覺得它們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烏龜,如果選擇了飼養,就要對它們負責,根據它們自身的特點去照顧它們。那豬鼻龜吃什麼呢?下面就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給豬鼻龜吃什麼比較好呢,個人認為豬鼻龜還是比較好養,它也不挑食,典型的雜食動物,又略微偏向於素食,所以我平時給龜喂些蘋果香蕉的,作為它的點心。主要還是給它吃小魚小蝦,小魚小蝦營養豐富。我可是發現這個豬鼻龜別看它不算大,可是要從早吃到晚,那個食量!我看它是真心想把自己吃成個胖子。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餵食之後,都把殘渣打撈乾淨,保持水質。

幼時豬鼻龜吃什麼又比較好呢,個人認為要多喂些魚蝦,牛肉,蚯蚓,紅蟲等動物性餌料,為了滿足它的生長所需。

因為豬鼻龜四肢是呈鰭狀的,所以它不能撕扯食物,所以在喂之前要幫它剪成小塊狀。幼龜一般不喜歡素食,但是偶爾可以喂一些,營養均衡。

對於豬鼻龜這種小生物,可能觀賞價值不像龍魚那樣,但是把它放在缸裡也足以夠成一道風景線了。豬鼻龜吃什麼,適合什麼樣的水質等等都需要細心照料,希望大家可以用心照顧好這種小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