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潛水艇魚有毒嗎 屬於比較敏感的魚類

潛水艇魚有毒嗎,潛水艇魚雖然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型觀賞魚,但是該魚是具有一定攻擊性的,飼主最好是單養。那潛水艇魚有毒嗎?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潛水艇魚的習性。

潛水艇魚有毒嗎?答案是肯定的,潛水艇魚確實有毒,但不是一般人們所認為的那樣。潛水艇魚的毒主要是在內臟和血液中,飼養的時候不會有事,也有的時候看到有魚友問說:被潛水艇魚咬了會不會中毒?其實沒事的,潛水艇魚的毒並不在牙齒上。潛水艇魚和其他觀賞魚混養在一起的時候會發生學案,很多魚就死了,其實造成這樣的原因可能是魚之間打架。咬破了潛水艇魚,碰到了潛水艇魚的血液,或是有的大型魚將潛水艇魚吞噬中毒而死。所以潛水艇魚並不適合混養,很多人還是不瞭解潛水艇魚怎麼養及習性。

潛水艇魚飼養並不難,潛水艇魚喜歡安靜的環境,跟小型觀賞魚混養的時候,喜歡咬其他魚的尾巴,有時同種之間也會咬,要是跟大型觀賞魚混養的話會感到有壓力並且有可能會被大型魚吞食,雖然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會將肚子鼓起來,但對潛水艇魚來說還是不好的。

潛水艇魚屬於比較敏感的魚類,對周圍的一些變化很容易感覺到,影響到情緒的變化,當感到有壓力或是變化是就會體色變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