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神仙魚飼養溫度 對水質沒有特殊要求

1513

神仙魚飼養溫度,大多觀賞魚對水溫還有水質都是有一定要求的,飼主在飼養觀賞魚之前最好是對它們的生活習性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那神仙魚飼養溫度是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神仙魚,又名燕魚、天使、小神仙魚、小鰭帆魚等,麗科魚屬,原產南美洲的圭亞那、巴西。神仙魚長12~15釐米,高可達15~20釐米,頭小而尖體側扁,呈菱形。背鰭和臀鰭很長大,挺拔如三角帆,故有小鰭帆魚之稱。從側面看神仙魚遊動,如同燕子翱翔,故神仙魚又稱燕魚。

神仙魚體態高雅、游姿優美,雖然它沒有豔麗的色彩,但是,受水族愛好者歡迎的程度是任何一種熱帶魚無可比擬的,似乎還沒有發現一個飼養熱帶魚多年的愛好者沒有飼養過神仙魚的事例,神仙魚幾乎就是熱帶魚的代名詞,只要一提起熱帶魚,人們往往第一聯想就是這種在水草叢中悠然穿梭,

美麗得清塵脫俗的魚類

適合水溫:24-27℃。

水質要求:總硬度(gH):3-6dGH,酸鹼度(pH):6.5-7.0

神仙魚性格不算溫和,有領地意識,對水質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最好不要和小型魚類混養,需要注意的是鯉科的虎皮魚,這種調皮而活潑的小魚經常喜歡啃咬神仙魚的臀鰭和尾鰭,雖然不是致命的攻擊,但是為了保持神仙魚美麗的外形,還是儘量避免將神仙魚和它們一起混合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