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虎魚環境怎麼調節 不能頻繁的受到驚嚇

虎魚環境怎麼調節,只有給虎魚提供一個優良的環境,它們才有可能健康的成長。但有些沒有飼養經驗的魚友飼養出來的虎魚體色比較暗沉,沒有別人的那麼色彩鮮豔,那應該怎麼通過環境調節虎魚的狀態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一、魚缸的擺放:小虎因為生性膽小,想要它能有一個好的狀態,就不能頻繁的受到驚嚇。所以飼養虎魚的缸最好擺放在離門較遠的地方。

二、缸內的設置:天龍地虎,虎魚是龍魚的最佳搭配,基本上養龍的環境都適合養虎,但小虎過小的話可能會受到龍魚的攻擊,所以最好在魚缸內設置一個小虎的小窩,陶瓷窟,或者造型好的沉木。

三、魚缸光線:白色燈光為最佳,如果搭配紅龍的話,紅燈也可以。但最佳的光線環境是自然光,把魚缸擺放在自然光充足的地方,虎魚不會因為突然的開燈,關燈而受到驚嚇。而且對虎魚形成良好的體色具有很大的幫助。

四、混養環境:任何魚都一樣,喜歡做主角,虎魚也一樣。缸霸的狀態往往會比其他的要好。所以要想虎魚狀態好,就不能亂七八糟的魚大雜燴,當然說的是小虎。

五、水質水溫:虎魚喜歡弱酸性水質,養虎的缸最好不要下珊瑚砂,等偏鹼性的篩檢程式材。水溫26-32度之間。最佳水溫30攝氏度。高溫下虎魚的狀態及生長速度更佳。 六、背景:虎魚的最佳背景為透缸,透缸自然光線充足更適合虎魚。其次是藍,白,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