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讓羅漢魚起頭 劣種的起頭率低

如何讓羅漢魚起頭,羅漢魚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觀賞魚,現在有很多養魚愛好者都有飼養羅漢魚,因此有不少的魚友開始關注讓羅漢魚起頭的問題,那如何讓羅漢魚起頭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如何讓羅漢魚起頭備受大家的關注,一般來講羅漢魚起不起頭要看品種的,因此很多朋友都會拿著羅漢魚起頭圖片讓那些前輩、有經驗的魚友來給自己一些意見,看看是否有起頭的希望。羅漢魚起頭是有條件的,除了必須要有起頭的基因外,還需要在養工上下功夫,如何讓羅漢魚起頭,還要有合適的水質。大家在換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水溫的調節,而且珍珠比較喜歡新水,而金花則不是這樣,大家要靈活運用,找到適合自己羅的水質。

我們都知道品種好的羅漢魚起頭的機率比較大,劣種的起頭率低。不過不要以為是好種羅漢就一定會起頭,

羅漢魚吃什麼起頭也是有影響的。如何讓羅漢魚起頭飼料的選擇很重要,在不同的階段,喂羅漢魚吃的東西是有變化的,如苗子是喂紅線蟲,而亞成魚吃這些已經不能起到作用了,大家此時可以喂羅吃飼料,最好選擇那些高蛋白的飼料,因為羅漢魚起頭要有充足的食物和營養。

養羅的朋友們不要為羅漢魚怎麼起頭的問題擔憂,對於如何讓羅漢魚起頭,很多魚友已經總結了一些經驗,要有適當的刺激。沙包刺激法很水廣大愛與認識的歡迎,大家可以選擇鸚鵡魚作為愛羅的沙包,這種魚比較耐打。如果大家不忍心用沙包,那麼還可以照鏡子,不管是照鏡子還是放沙包,切記時間都不可乙太長,否則就會失去刺激的效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