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薩摩耶健康成長和環境關係

薩摩耶健康成長和環境關係,狗狗的健康和成長的環境是分不開的,狗狗生活的成長環境和成長階段的飼養是管理狗狗的重要內容,所以說要提前給狗狗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和定制一套日常飼養方法,對摩薩耶健康才能保證。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薩摩耶

春天的時候氣溫起伏,小犬很容易感冒,進而引起繼發感染,因此保持犬圈、犬窩乾燥舒適也非常重要,可應地制宜,勿須貪大求洋,使用特殊取暖設備,反而不 利於保持薩摩耶犬的適應性,建議以保持育成犬圈、窩乾燥為主,除設法加強日光暴曬外,可能時要視情況及時更換窩內墊草,不使窩內潮濕,更不應有糞尿污漬。

千萬要注意薩摩耶的生活環境以及衛生的狀況,這一點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連這一點最基本的問題主人們都保證不了的話,那麼薩摩耶的成長肯定也是會受到阻 礙的。

尤其是衛生方面的問題,是會嚴重的威脅到薩摩耶的身體健康的。因此關於薩摩耶的生活環境以及衛生的狀況,主人們一定要做好。
注意環境衛生,始終是在薩摩耶育成犬階段飼養管理的重要內容,或者說是貫徹“預防為主治療為輔”的獸醫防止原則,保證薩摩耶健康。對一些有一定數量或規 模的飼養場,首先應堅決杜絕在場內小犬斷奶階段引人外犬,同時還要注意用火堿、高錳酸鉀等對犬舍、牆壁、地面和食盤進行消毒藥品的定期消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