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龍魚的養殖環境 要提供弱酸性的水

銀龍魚的養殖環境,銀龍魚是一種相對比較好飼養的龍魚,因此有很多龍魚愛好者喜歡選擇銀龍魚作為入門飼養。銀龍魚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一般可以和其它魚混養,不過要注意混養的密度。那銀龍魚的養殖環境要怎麼佈置呢?

1 弱酸性軟水。銀龍魚在自然界生活弱酸性水流的小層,故水族箱飼養需要為銀龍魚提供弱酸性的水。自來水中含有氯,這對龍魚來說是有毒的,因此使用前需要在日光下晾曬,也就是所謂的“困水”。

2 水溫要在24—26攝氏度之間,PH在6.5---7.5之間。龍魚一般可以接受24---30攝氏度的水溫,對於銀龍魚來說最好是在28—30攝氏度。龍魚是非常敏感的,外界的變化過大會引起銀龍魚性情的煩燥,會導致銀龍魚生病,因此需要降低或是升高水溫時,一定要一度一度慢慢地來調節,切不可 下子降低或是上升,PH也是同樣的道理。

3 氧氣與光線。要給銀龍魚充足的氧氣,

所以需要在水族箱中配備增氧設備。光線,日常的光照即可,每日3—4小時為佳,但千萬不可過度地光照,會造成爆藻的形成。

4 水族箱。銀龍魚生長迅速,為避免水族箱過小抑制銀龍魚生長,水族箱長至少要在120釐米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