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拉不出來尿怎麼辦

狗狗拉不出來尿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的原因可能是,狗狗泌尿系綜合征,這又被稱之為泌尿系綜合征。除了有尿不出來的情況之外,還可能出現血尿;頻繁如廁但每次排尿極少;排尿困難;尿道堵塞;舔頻繁舐尿道口(多由於疼痛);在砂盆以外的地方不規律排尿等等。發現類似的病症,都應該注意狗狗可能是患上泌尿系統疾病了,需要及時的送醫診斷並且接受治療。從醫學上來說,這並不是一個確切的診斷,而是一個用來描述一下一系列臨床症狀的醫學名詞。當你的狗狗尿不出來的時候,你就應該警惕的察覺到狗狗是否已經感染這種泌尿系統疾病,

而且要找到其病因。

針對狗狗尿不出的情況下,也應該先帶它去看醫生,經過診斷確定病因之後在接受治療,而且要在醫生的幫助下給狗狗治療,家長不能擅自給狗狗用藥治療哦。如果狗狗是完全堵塞型的,

就是說一滴尿也沒有,膀胱漲大如卵,那麼一定要在24小時內為它導尿,導尿其實是很簡單安全的手術,也最有效。如果不及時給狗狗導尿,導致它憋尿超過24小時就會憋破膀胱,造成大出血和尿中毒,3、5天內死亡。

如果狗狗是非完全性尿路堵塞,那麼可以選擇打針吃藥,如阿莫仙(羥氨苄青黴素幹糖漿)口服一次半包,一日2次/注射管喂或拌貓食;2、普康素 (Proconcin,特效),氟派酸(常用);3、呋喃坦啶(呋喃妥因)/參考小兒量酌減;4、慶大黴素(注射或口服)/參考小兒量酌減/注射管喂或拌貓食;5、青黴素(注射)/參考小兒量酌減;6、頭孢拉定注射劑0.25g/次/日2次(0.5g頭孢拉定+2ml無菌注射用水) + 地塞米松磷酸鈉0.5ml/日1次(晚)等。
以上就是寵物美容學校的寵物專家給大家的分享經驗,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注意如果發現狗狗感染泌尿系統疾病的話,需要在第一時間帶它去醫院檢查,在寵物醫生的幫助下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緩解其尿不出的情況,讓狗狗能慢慢地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