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龜龜餵食的誤區


寵物龜

大家在餵養寵物龜龜的時候,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誤區,導致龜龜的不健康,今天小編帶大家瞭解誤區,遠離誤區,讓龜龜更健康。

錯誤1:食物單一,長期喂龜糧,現在市場上的龜糧大多品質不過關,沒營養還貴,造成龜龜營養不良症,眼睛乾澀無光,還以為是白眼病!

解決:多喂不同種類的食物,食物多樣性是龜龜健康的保證。另外可不時添加一些維生素、鈣片、土黴素等。

錯誤2:龜龜能吃多少給多少,造成龜龜生長過快甚至撐死!

解決:半饑不飽時餵食的根本,資料上都說投喂量以龜龜1小時吃完為限,可是那都是飼養場的經驗,我只給我的龜20分鐘的吃飯時間,吃不完,2天后再說。2天內餓了別找我!

錯誤3:為了節約食物,這次吃不完的撈起來,冰凍,下次再喂。導致食物變質,造成龜龜消化不良、中毒;

解決:吃不完的扔掉,沒有其他的辦法,所以投喂量應該多少才合適是要扔幾次後總結出來的,

不是體重的百分之多少可以說清楚地。

錯誤4:冰凍的食物,直接扔給龜龜吃,結果吃什麼拉什麼,消化不良。還造成水溫突變,感冒、肺炎,大病連連!

解決:食物一定要解凍到常溫後再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