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什麼食物可以作為龍貓主糧

龍貓學名南美洲栗鼠,主要生活在南美安第斯山脈的嚴寒高山地帶。龍貓主要食素,它們依靠吃甘草和樹皮以及樹上掉下的果實等植物來生存。它們的素食食物中纖維質的含量站到了一半以上。這是龍貓常年形成的生活習慣,所以在寵養龍貓的時候,也要選擇選擇合適的食物作為主糧。

為龍貓選擇的主糧,植物性蛋白質最好達到16-20%,特別是在龍貓懷孕期間,選擇的主糧中蛋白質需要達到21%以上,纖維18%,脂肪在2-5%,除此之外,蛋白質,脂肪外,鈣質和維他命也需要含量豐富,能夠保證龍貓的身體可以正常健康的成長。

飼養龍貓可以為它在寵物商店購買專業的鼠糧,而不要隨意選擇人類食用的食物或者是其它寵物的主糧來進行餵養。另外,龍貓喜歡吃含糖分的食物,在生活中主人可以適當的餵食一點,但是千萬不能過多的餵食。因為過多的糖分不僅容易導致龍貓肥胖,

還會引起糖尿病等等,對龍貓的身體沒有絲毫的好處。主人可以在玩耍閒暇的時候,給龍貓準備一點點,但是不能代替主糧來餵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