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鬃獅蜥蜴咬人嗎 蜥蜴很少咬人的

鬃獅蜥蜴咬人嗎,鬃獅蜥蜴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特別是人類飼養的品種,它們基本上是不會咬人的,但野生的鬃獅蜥蜴有可能會處於防禦的狀態下會張開嘴巴咬,特別是在被人類捉捕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咬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下有關鬃獅蜥蜴的生活習性吧。

首先要看什麼蜥蜴,市場上的寵物蜥蜴鬃獅蜥及豹紋守宮等很少會咬人,而巨蜥就會極有可能會被咬到,如尼羅河巨蜥就是典型的例子,脾氣很暴躁,咬到一口只需用肥皂水洗下傷口即可。世界上有毒的蜥蜴只有兩種,一個是希臘毒蜥,一個墨西哥毒蜥,估計你不去原產地很難碰到,價格也是好幾W的,不是一般人所能買得起的。當然所說的科龍只是唾液種帶有細菌而已,大陸也就來過兩隻科龍,相信沒這機會被咬到。

一般自己飼養的蜥蜴只有受到刺激感覺到危及到自身安全的時候才會咬人,

最常見的受刺激情況就是你抓蜥蜴的方式不對,可能過緊或者讓它感覺不適,注意就好,蜥蜴很少咬人的,真是比倉鼠都要好很多。

注意: 鬃獅蜥的食物可以多元化一些,需要注意的是選擇食物時應考慮個體的大小,鬃獅蜥在飲食時是否會噎到,鬃獅蜥很容易因為捕食的食物過大而被噎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