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鱷龜好養嗎 它們的生活環境要夠寬敞

大鱷龜好養嗎,大鱷龜的生活環境是需要比較大的,而且它們的食量也是驚人的,作為寵物飼養的大鱷龜注意給它們佈置好生活環境,雖然它們是水棲類烏龜,但是也需要給它們提供一個是曬背的場所。大鱷龜好養嗎?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大鱷龜的飼養方法吧。

鱷魚龜的家要夠寬敞,在魚市買的養烏龜用的玻璃鋼有樓梯的那種 。他有時候會爬到上面曬太陽,說到曬太陽,龜雖然說是冷血動物 但是也是喜歡曬太陽的,不能把它們放在陰冷黑暗的角落了也不能長期泡在水裡,要不然他的殼會爛掉。至於水,放到他身體的一半左右就可以了。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塊比龜身體要大的石頭放在他的家裡,讓他可以趴在石頭上曬太陽。

餵食

1、鱷魚龜的食量很大 除了肉以外 他也吃蔬菜 ,有的鱷龜還吃草。

2、初春初冬的時候每天喂一次 最好在這一天溫度最高的時候喂。

3、春末到深秋是龜吃食的旺季 一天就要喂兩次了(記住不是分兩次 是喂兩次 要加量哦) 上午9~10點 下午4~5點 上午的占一天總量的40% 下午60%。

鱷魚龜怎麼養?

養鱷龜冬天的時候沒有給他加溫, 因為怕他一年四季都進食會長的特別大, 所以還是按照正常的自然節的屬於他的生物鐘來飼養的。(如果你養他是為了繁殖 就請冬天加溫至25度左右) 一般冬天的溫度,達不到龜龜深度冬眠的溫度,所以我養的龜龜都是進入淺冬眠期(不進食 活動量少 但是有時候會起來曬太陽) 要是進入深度冬眠期就要把它放在稍冷的地方,給他準備細沙,他會鑽到裡面冬眠,然後在表面鋪上濕的面巾紙 要及時更換保持濕度 身體不夠強壯或者小的龜龜就不要讓他冬眠了,

否則他會一睡不起的。

還有鱷龜長大了以後,兇猛的性格會越發的表現出來,拿它的時候要從後面拿 如果不想讓他那麼兇猛,可以是常用小棍碰他的頭,讓他知道,和你凶是沒用的,慢慢的他知道凶也沒有用,就磨練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