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印度星龜吃什麼 需要粗質的高纖維食物

印度星龜吃什麼,很多人認為印度星龜是一種比較“嬌氣”的烏龜品種,或許是因為它們對食物比較挑剔,而且較容易患結石。但其實如果掌握好飼養方法,印度星龜也不是特別難飼養的烏龜種類。那印度星龜主要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它們喜歡吃果類、多刺仙人掌、莖葉肥厚的植物和薊。而家養的印度星龜如果喂過多的多汁植物則會造成惡劣影響,例如萵苣、生菜、番茄、和多汁性水果,實際上,這種陸龜需要粗質的高纖維食物。

過度的多汁水果和軟性食物容易患腸胃疾病,如加速腸胃蠕動導致腹瀉。注意事項:印度星龜喜歡棲息在平坦的草地上,肉類絕不能給印度星龜食用,同樣蛋白質含量過高的蔬菜,如豆類也應排除在印度星龜的食譜之外。如果它們一直攝入此類食物,在過度生長的同時會導致骨骼發育不良,尿液帶血,

膀胱結石以及肝臟問題。

印度星龜需要大量補充鈣質和礦物質微量元素。尤其是對印度星龜幼體和孵化期的雌性印度星龜採取一些輔助措施至關重要。該種陸龜適合在放養在熱帶地區覆蓋植被的戶外花園,接受陽光的照射,但注意不要溫度過高,遮陰物的佈置同樣重要。

如果飼養在室內,必須在食物中填加維生素D3。選擇性地使用大功率的UV-B全光譜燈管,定期更換。印度星龜喜歡在淺水地區飲水和泡澡,所以還要定期清理給它們使用的飲水碟。不要把它們和其它龜類混養在一起,因為印度星龜容易從其它龜類傳染上疾病,即使是健康的印度星龜個體。

印度星龜產自印度內陸;不能冬眠;100%的素食菜譜;棲息地是乾燥的草原;不能忍受濕冷;需要寬闊的室內和室外飼所;需要定期泡溫水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