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綠海龜吃什麼 需要較多的能量供給

綠海龜吃什麼,綠海龜的食量與它們的體型成正比的,綠海龜的食量是驚人的,野生的綠海龜知道是生活在大海中的,它們主要的食物是大量的魚蝦,人工飼養的綠海龜要注意給它們提供充足的食物,那人工飼養的狀態下應該給它們提供什麼食物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綠海龜的食量很大,在幼年時,由於捕食的能力不夠,被捕食的幾率較大,所以野外的綠海龜成活率很低。人工飼養的綠海龜要注意食物的供給數量,要知道,綠海龜是成長很快且食量很大的。

一、綠海龜的食物

綠海龜主要以海草和藻類為食。綠海龜在海水中游泳時,阻力相對比陸地上要大得多,需要較多的能量供給,因此它的食量也比陸地生活的龜鱉類大得多,每天要吃大量的魚、蝦、甲殼類、軟體動物和大葉藻等。但它對惡劣環境有高度的忍耐性,在水質嚴重污染、食物缺乏的時候,

也能正常生活,但生長停滯,血紅素減退。野生海龜多以海藻為食,也食魚、蝦。幼體則偏肉食。海龜食量較大,飼料一定要足,尤其是幼體。

二、綠海龜的天敵

小綠海龜的天敵卻是非常多,在陸地有各種沙灘上的動物,如:家畜、沙蟹、浣熊、紅火蟻、蛇、猛禽等都會對小龜進行攻擊,在海中則有各種肉食性的魚類如:鯊魚、旗魚等。由於缺乏足夠的防禦的能力、小海龜的背殼還不夠堅硬、跑(遊)的又不夠快,因此很容易成為這些天敵的美食,小綠海龜在第一年的死亡率很高,研究資料估計,小於千分之一的小綠海龜能夠長大為成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