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緬甸陸龜吃什麼 不能長期只餵食單一食物

緬甸陸龜吃什麼,瞭解清楚烏龜的生活習性以及它們的飲食習慣對以後的養護工作是非常有幫助的。緬甸陸龜是一種飼養難度不是很大的烏龜種類,但是在餵食的過程總注意食物的合理搭配,那緬甸陸龜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緬甸陸龜的食物種類吧。

1.緬甸陸龜吃什麼

在野外,緬甸陸龜食花、草、野果及真菌、蛞蝓(鼻涕蟲)。在人工飼養條件下,緬甸陸龜的餌料簡單,瓜果、蔬菜等植物類均可,小型昆蟲及瘦肉類也可。所以其食物的種類有:生菜、大頭菜、番茄、黃瓜、萵筍、胡蘿蔔、蒲公英葉子、蘋果西瓜、葡萄、瘦肉、蝸牛等。

然而,巴西龜是不食魚肉、豬肝、牛肉的;其對紅色較白色敏感,因而喜食紅色的食物,如番茄。

2.緬甸陸龜不能吃什麼

不要餵食給緬甸陸龜有刺激性氣味的蔬菜,如辣椒、大蔥、辣椒等辛辣食品,菠菜也不可投喂。還要注意蔬菜水果要洗淨,

因農藥可能會殘留,所以水果最好去皮(黃瓜也是如此);另外一定不要長期只餵食單一種類的食物給緬甸陸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