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緬甸陸龜不拉屎 泡澡易刺激龜類排便

緬甸陸龜不拉屎,飼養烏龜可能還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烏龜不吃東西,不排便或者是感冒之類的疾病等,但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要注意觀察緬甸陸龜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然後再進行對症下藥。緬甸陸龜不拉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泡澡起到的作用是刺激,刺激龜類排便排酸,如果不放水裡依舊會排便排酸,可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排,可能3-4天,它也不會形成習慣,形成泡澡排便排酸的龜,放入水盆一小時,都會把這些給排出來,這也方便你觀察龜類是否有病,有無狀態。

關於緬陸飼養的幾個概括:

1.當環境溫度在22-33之間時,活動量較大,胃口也好。當溫度在17-22之間活動量、食量減少。溫度再底如果仍然餵食時,龜龜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請注意避免。當溫度低於15度左右龜進入冬眠狀態。

2.人工飼養的緬陸,其大部分都是來自野外捕獲的,

剛來的時候飼養當中要多注意觀察,體外、體內要及時消滅,適當的給藥打蟲。

3.人工飼養可以餵食各種蔬菜瓜果,注意高含水量的東西少喂,適當調劑是可以的。緬陸對紅色東西比較敏感,如番茄等,對於剛來的新龜可用此方法誘其開食,有香味的香蕉也可以,但絕不提倡經常餵食。請注意實物的多樣性。另外有說緬陸可以少量的餵食一些小魚蝦或者肉什麼的,我也喂的一週一次絕不能多,過於這一點有待討論了。適當接受陽光沐浴有利於龜的健康成長。

4.定時泡水以促使龜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5.緬陸在冬眠前要進行一段時間的觀察,觀察它的進食、糞便,體質不好的不健康的龜不能讓其冬眠,

應加溫飼並給予一定的治療。確認健康的龜要泡澡讓其排乾淨體內的糞便,放在室內固定的箱子裡,增加幹沙土、稻草、棉絮什麼的保溫材料,讓其自然冬眠。期間注意觀察,但少驚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