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八哥不說話怎麼辦 不說話的原因有多種

八哥不說話怎麼辦,雖然說八哥會模仿人類說話,但是並不是每只八哥都是會說話的,還是需要看八哥的品種。正常情況下想要八哥說話還是需要經過一定訓練的。八哥鳥為什麼會說話呢?怎麼樣去訓練八哥鳥說話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八哥鳥具體幾個月大的時候能說話,這還要看訓練的進展和成績。一般來說,八哥幼鳥長到3-4月份的時候,就會開始換羽毛,大概在換到一半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調教八哥學舌了。

如果八哥鳥不愛說話,適當的刺激是很必要的,在馴養的過程中,可用收錄機或複讀機進行調教。(如果條件允許,親自調教八哥鳥會更好,不僅可以讓八哥學舌,而且自己還可以體會到這訓練中的樂趣。)

八哥鳥的訓練應該堅持不懈,每天可以在早晚時間訓練,每次堅持在30分鐘左右即可。注意,訓練八哥鳥學舌,其內容應該從簡單的開始哦。

例如,你、我、他、好等單字,然後過渡到,你好,你們好,恭喜發財等詞語、成語。如果觀察八哥鳥,認為還有激發的潛在能力,那麼可以教八哥鳥學一些詩句,這將會是很有意思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