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不吃主糧 給龍貓一定的調整期

龍貓不吃主糧,可能有些剛帶回家的龍貓不怎麼喜歡吃東西,不管是餵食它們乾草或者是主糧它們都不愛吃,其實家長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剛回家的龍貓可能它們有點不適應環境,有點害怕,用食物慢慢的引導它們就好,但是如果長時間不吃的話它們有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或者是出現挑食的現象。龍貓不吃主糧怎麼辦呢?

1、一般來說3-6個月的時候是龍貓打下好底子的重要階段哦,不可以因為溺愛而由著龍貓的性子,它愛吃什麼就給什麼肯定是不行的,因為家養的龍貓食物營養上不會像野生的那麼均衡,所以必須依靠主糧來補充的!這點上家長一定要認清楚。

2、如果龍貓實在是不願意吃主糧,那麼你可以多試幾款,網上現在也有賣試吃的小袋裝,多給龍貓買幾種,回家試一下就看出來了。不建議主人給國產的某些品牌,因為營養價值太低了,

還是選擇營養價值好些的,對龍貓長期生長比較好哦!

3、如果你很細心,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龍貓因為是夜間活動的動物,所以一般進食也是後半夜比較多,而且剛剛接回來的龍貓可能從飲食上不太習慣,所以要給龍貓一定的調整期,最好不要盲目的換主糧哦。要確定好了,是不是龍貓真的不喜歡這種主糧,而且要從營養價值、品牌、口碑多個方面進行對比哦,不要盲目的跟風,看到其他主人給龍貓換什麼牌子,自己就換什麼牌子,個人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如果確實長期是一種品牌的吃的不錯,那麼並不是非換不可哦。

注意事項

在這裡一定要注意,絕不能因為龍貓愛吃零食就允許它不吃主糧,這樣的情況是絕對不能縱容的!你的愛會害了它一生。

而且剛接回來的龍貓新主人要是不瞭解龍貓愛吃什麼主糧,可以先給前主人一直提供的龍貓主糧,以後慢慢更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