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裡怎麼養兔子 準備一個舒適的環境

家裡怎麼養兔子,一般在飼養寵物的時候最好是考慮清楚居住的環境適不適合飼養,如果家裡沒有足夠的空間給寵物活動的話最好是不要飼養。飼養寵物兔也是一樣的,兔子也需要一個舒適的環境,最好是給它們選擇一個乾燥、安靜、通風的環境。家裡怎麼養兔子呢?

養兔子之前,最好考慮一下在家裡的哪個位置養,最好是家裡的面積比較寬敞。有一個小陽臺。如果家裡比較擁擠沒有陽臺的話就不必考慮了。

然後要準備一個普通的鐵籠子,大概直徑在半米左右長的,可以在市場上買一個,也可以自己DIY一個,三十塊左右的樣子。要不然它會到處跑到處拉便便。

小兔子的話,一般花鳥市場就有賣的,挑選比較精神活潑的小兔子,一般白色比較好看比較可愛。買小一點的比較好,因為可以帶到草坪上吃草散步。

小兔子吃的東西也很簡單,白菜葉子,

生菜葉子都可以的,而且一次能吃好多啊。小編親戚家的小兔子最愛吃的是萵苣葉。記得每天要喂一次哦。

然後需要注意的是,為了保持家裡的衛生,或者是籠子的衛生,在籠子下面墊一個紙盒子或者是塑膠紙,或者是盤子,因為兔子會拉尿拉粑粑的,偶爾喂點水它喝。

兔子在家裡養,買回來的時候很小,可能幾個月就會養到七八斤了,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吃了它的話比較殘忍,孩子也會難受,送給熟人也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