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吃雞腿 兔子腸胃不能消化肉類

兔子吃雞腿,兔子是素食主義者一般情況下它們主要是以乾草為主食的,家養的兔子還會給他們提供一些兔糧,或者是偶爾給它們餵食一些蔬菜以及水果。兔子一般不會拒絕食物,因此在餵食的時候注意不要把人吃的食物喂給它們吃。兔子吃雞腿嗎?

兔子是食草動物,不是雜食動物,它的腸胃根本不適合肉類的消化,給了會因消化不良漲氣或沒營養而死。肉類是很棒的蛋白質、脂肪來源,但卻不適合兔兔的消化系統,長期吃肉的兔兔除了會有病態的肥胖,胃腸也很容易出現疾病,嚴重甚至會使腸子壞死。

兔子基本食譜:3個月以下的兔子:苜蓿草(定量)+提木西草(無限量)+幼兔糧(定量,一天兩頓,一頓一小把)+白開水(無限量);

3到6個月的兔子:苜蓿草(定量)+提木西草(無限量)+幼兔糧(定量,一天兩頓,一頓一小把)+白開水(無限量);

6個月以上的兔子:提木西草(無限量)+成兔糧(定量,

一天兩頓,一頓一小把)+白開水(無限量)+適量新鮮蔬菜水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