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吃貓糧 應該餵食專門的兔食

兔子吃貓糧,兔子有專門的兔糧或者是兔飼料,不能隨便把貓糧或狗糧給它們吃,兔子是會吃貓糧或者是狗糧的,在它們磨牙的時候它們一般是看到什麼都喜歡去咬,如果貓糧或者是狗糧它們吃多是會生病的,甚至導致死亡,因此飼主一定要注意飲食安全。

不可以喂兔子吃貓糧,應該喂專門的兔食。因為貓糧中的營養成分,和兔糧是不一樣的.還有兔子是一定不能吃人吃的東西的,本來兔兔是能活10年的,你長期給他吃人吃的白菜,胡蘿蔔,他的腸胃的蠕動功能就會下降,一旦要是不小心吃了自己的毛活著其他,是很難好的. 兔兔是必須要吃它們專用的糧食和草,還有喝純淨水或晾涼的白開水,這樣兔兔才能健健康康的.

兔子與貓狗不屬於同一物種,所吃的食物有很大不同。兔子吃下貓糧或者狗糧可能消化不了,導致兔子的腸胃受不了。

兔子是食草的動物,貓狗屬於雜食動物,貓糧或狗糧含有的肉類 必然導致兔子拉肚子。喂多了貓糧狗糧可能導致兔子死亡。

兔子會吃這些東西的,但是你絕對不能讓它們吃,因為狗糧和貓糧裡面的脂肪和蛋白質配比跟兔子所需的是不一樣。苜蓿草一般是給小兔子吃的,提摩西是成兔吃的,你可以上網買,淘寶就有的。這些草都是乾草,你同時也可配些果樹草給他們。還有如果你養色還是小兔子的話,建議不要讓它們吃菜,等成兔後可以偶爾給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