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什麼魚招財 養觀賞魚的幾個注意飼養

3100

養什麼魚招財,養觀賞魚是現在很熱門的一種現象,特別是金魚深受廣大魚寵愛好者的喜歡。那為什麼金魚會這麼受大家歡迎呢?金魚飼養難度不大,飼養成本低,具有不俗的觀賞價值。而且金魚也是一種風水魚,如果擺放的位置好的話還會有招財的效果哦。下面就讓的小編和大家好好說說金魚招財吧。

養什麼魚招財——魚的種類

1、金魚在傳統上被稱為“風水魚”,不但能補償辦公室風水上的某些缺點,還能令辦公室充滿活力,引發無限活力,所以在辦公室養魚最佳養金魚。金魚不必加熱,不怕停電,抱病也比熱帶魚少。

2、錦鯉魚在風水中有招財、納福的效果。如金黃錦鯉,又稱旺財錦鯉,當魚的色彩是金色,就是五行屬金,金可生水,故催財力氣較強,而此種類錦鯉屬正金色,故催財才能最強。

3、龍吐珠——魚身如刀,魚性兇猛,具有擋煞作用也具有偏財運道,

很多風險高但利潤厚的偏門行業都喜歡飼養。

4、黑摩利、黑牡丹——黑色身軀的魚,大都具有擋煞作用,其間以黑摩利作用較佳,而黑牡丹因魚性溫文,擋煞和招財方面都有成效。

5、七彩神仙魚性溫文,用來旺正財,具有令人際關係調和、作事削減妨礙等功效,但本質財富增加較慢,但由於命運轉順,當事人的心境也會比擬興奮,進而到達和氣生財的作用。

養什麼魚招財——如何養招財魚

養觀賞魚放水雖主財,但用之不當時,水也主退財,所以養魚又不宜養在家中或公司中的財星位(除非有專業人員提供擺放財位養魚的具體位置、朝向;因魚缸養魚為“活水”,以免水流動的方向不對,導致退財)。建議把魚缸放置於客廳、電視牆一側、玄關等位置;公司養魚建議把魚缸放在大廳、會議室、前臺等位置。

養觀賞魚的魚缸也多有講究,也有一定的五行注意事項。在魚缸形狀的選擇上,圓形、半圓形、弧形的五行屬金;而長方形的魚缸五行為木;波浪形的屬水;尖形、多棱角的、角形的魚缸五行又為火;方形的五行為土等。這樣在魚缸的選擇上,最好要根據居住人的命理來選擇五行所喜用的魚缸,這種五行為喜的魚缸在催財、招財中能起到的事半功倍的效果。如命中喜水之人最好選擇波浪形、梅花形、三個半圓行組合在一起的魚缸養魚。

養觀賞魚的數量也多有講究,數字上多以單數為佳。因為在數字上單數為陽數,雙數為陰數,“陽主進,陰主退”,因此以單數的陽性主進財、進益,

來催財助運,如;養魚的數量為3、7、9、11等為宜。在養觀賞魚的色彩上又多以黑色、藍色、金色、銀色、白色、彩色為主,對於催財比較有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