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吃什麼毛色好 定期梳理毛髮

泰迪犬吃什麼毛色好?我姐姐買了一隻泰迪犬但是又不是很在行,總是覺得泰迪犬的毛色跟網上看的有點差別不是像網上照片看到的那麼好看,因此想知道一下究竟泰迪犬吃什麼毛色看起來會好看呢?的小編教你如何去餵養自己的泰迪,才會讓毛色更好看一些。

要想泰迪狗狗的毛色好,一個是保證毛髮的乾淨,定期洗澡一般建議每月四次,一週一次為好,太多容易把毛髮上的保護層洗掉,結果會導致毛髮乾枯,太少則容易造成打結和感染病菌。洗澡的浴液建議用一些有抗菌作用的犬類專用產品,這樣可以有效的抵抗一些常見皮膚病。

二是要保證毛髮的通順,定期梳理毛髮。每天給泰迪梳毛,能夠起到按摩溝穀皮膚的作用。輕輕牽拉的毛髮,也對毛囊產生刺激,促進毛囊的發育。同時梳毛還能去掉毛髮上的灰塵、寄生蟲屑,皮膚上的死皮,

增加皮膚血液迴圈,加速毛髮生長。

第三,泰迪狗毛變淺重要的原因是由於毛髮缺乏營養,平時飲食中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胡蘿蔔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有美毛效果,但不明顯,一周只能餵食2個,多則導致泰迪犬厭食,嘔吐)、植物油等。

第四,針對泰迪狗狗,建議可以吃一些MAG蝦紅素,以蝦紅素、卵磷脂、海豹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泰迪狗的頂級美毛配方。對泰迪狗狗美毛增色效果比較明顯,還比較方便。

第五,日光浴對泰迪犬的毛髮生長絕對有利。適量的紫外線照射可以殺死有害細菌,再加上充足的運動,更可發刺激它的血液流通,從而幫助它長出健康的被毛。

注意事項

不要給狗狗吃太鹹的食物,

否則容易引起皮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