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布偶貓習性 缺乏保護自己的本能

布偶貓習性,生活中的布偶給人感覺特別親切,摸起來也很柔軟,它喜歡粘著主人,主人多跟它玩可以讓它更有安全感,貓貓都非常愛乾淨,這一點可以放心,的小編為你解讀一下布偶的習性,快來瞭解你家的小寶貝吧。

布偶貓生活習性

布偶貓的性情溫順安詳,愛交際,和狗相處甚友好。叫聲輕柔,感情豐富,有愛心,喜歡有人陪伴,對人非常友善。全身特別鬆弛柔軟,忍耐性強,對疼痛有很大的忍耐力,因此,傷害可能會被忽略。這種貓不適合讓他們外出遊戲,它們應該是養在室內的貓。它們可以和小孩子,狗及老人家和平相處,而且非常喜歡和人類在一起,會在門口迎接主人,跟著主人走來走去。所以如果您是工作煩忙的上班族,沒法子有太多時間陪他們的話,最好不要飼養這個品種,不然你會讓它們活得很不快樂。布偶貓一般喜歡在平地活動,

並不熱衷於上躥下跳。

布偶貓異常溫柔,缺乏保護自己的本能,因此較適宜室內飼養。一般應為它們做絕育並提供適當的生活環境,例如配備貓抓板來適應它們的抓撓習慣等:這些是維持它們健康長壽和快樂的基本條件。

布偶貓很體諒主人繁忙的生活節奏,因此它們會自己舔洗和梳理一身中等長度的絲狀毛髮。如果要給它們梳理毛髮的話可以抱著用鋼針排梳梳理,不過多數布偶貓是不需要梳理的。它們很少掉毛,也很少會結毛球,它們舉止優雅,也很期望去取悅人們。

布偶貓善於討好主人,總是形影不離地圍著主人轉,這種貓非常喜靜,但也愛玩玩具,並喜歡參與家中的日常生活,布偶貓異常溫柔,缺乏保護自己的本能,

因此必須作為寵物養在深閨而不許出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