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聰明嗎 飼養它需要注意什麼

哈士奇聰明嗎?對於哈士奇這種犬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總是感覺它憨憨的很可愛,總是感覺這種犬應該不是很聰明吧,但是這也只是我的猜想罷了究竟哈士奇這種犬聰明嗎?關於寶寶聰明的話題,我們一般都是想要更好的去訓練它,小編告訴你二哈很好訓練哦。

智商世界排名第45名

排名40-54的狗是智商與服從中等程度的狗,在學習過程中,會在練習15-20次之後才對任務基本瞭解,若想得到令人滿意的表現,可能需要25-40次的練習,如果沒有練習,可能會忘記曾經學過的動作。它們回應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50%,但先決條件是必須先重複訓練。如果主人站得很近,它們的表現回較好,如果與主人距離增加,狗的表現就會較差。較高明的訓練人員可以把這些狗調教得和聰明狗一樣好,但經驗不足的人,或缺乏耐心者,可能拿這些狗沒辦法。

飼養哈士奇需要注意哪些

1、小哈的腸胃結構特殊。要注意小哈的飲食,不然容易壞肚子。

2、作為工作犬,小哈需要有足夠的運動量。

3、小哈的破壞能力很強,一定要給她足夠的並且是她感興趣的玩具,不然遭殃的有可能就是你的傢俱。

4、要準備足夠大的吹風機。因為給小哈洗完澡要迅速的把她吹幹,不然哈寶寶容易感冒。

5、不要指望小哈會給你看家護院。通常的哈寶寶都是對生人的興趣要大於對家長的興趣。

6、教哈寶寶在指定的地點上廁所是個長期而艱苦的鬥爭。

7、身體瘦弱的要注意,牽著小哈外出的時候容易被放風箏。

8、注意及時給狗狗打疫苗,並補充各種營養才能讓狗狗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