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愛叫怎麼辦 狗狗們互相交流的方式

博美犬愛叫怎麼辦?博美犬可愛的樣子總是能吸引很多人的喜愛,但是雖然博美犬的優點很多,但有一點是非常致命的,就是非常喜歡亂叫。現在大家都住的樓房,博美犬一叫肯定會影響到鄰居,那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博美犬的這個缺點呢?

狗狗如果總是在家裡叫,肯定會影響到鄰里的關係,飼養博美之前肯定需要瞭解狗狗是不是愛叫,如果真的愛叫,就要去瞭解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才最關鍵。

一、博美愛叫嗎

大部分的狗狗都喜歡叫,因為那是狗狗們互相交流的方式,你可能會覺得煩,其實狗狗在繁鬧的環境裡也會覺得煩,因為狗狗的耳朵比我們靈敏多了。

博美犬在愛叫狗狗排行榜上排名第七,是一種愛叫的狗狗。

二、博美愛叫

大部份的博美狗都相當愛叫!別看其體型小小,叫聲可是既尖銳又嘹亮,其穿透力很強的,許多大型犬都比不上的!也因為這個特性,

博美狗是相當好的警戒看門犬,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就會發出驚人的聲響提示主人,不過他只也能當警戒看門犬,不具有威脅性的攻擊力,畢竟他的體型實在太小了。但無論怎樣,家中飼養博美的你最好祈禱晚上沒什麼動靜,不然你一晚上都會睡不好覺的,因為它真的太能叫了!

博美跟其他小型犬類一樣,很多都是在主人不在場的情況下亂叫,而且吵聲特別騷擾鄰居。但是養狗的人們不能期望別人的寬容,首先要做到不影響到別人。這種情況改變的可能性有,但是很困難。如果狗是成年狗,而且到了你的手上已經不是第一個主人了,這種情況狗的心理狀況的改變特別困難。首先你要花上許多時間來陪伴它,

可以說是寸步不離。過了很長時間以後,然後你可以有意識的讓它知道的情況下躲進另外一間屋子裡,它有可能在外面想跟你進去,抓門什麼的,但是你別理他,然後就出來,時間和頻率一點點的拖長,再到另一間屋子,然後到處別處也有意識的這樣做,給它建立一個概念就是你並沒有離開它!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可能一兩個月,可能一年半載都說不定呢。

如果你遷就了他,一叫就帶出去,一叫就到他身邊,這等於是你對他的叫聲投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