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降低飼養信鴿品質的壞處

飼養信鴿所用的東西基本上包括:飼料、保健補品、水、藥物、工具等等,可是隨著物價的上漲,這些飼養費用對一些沒有經濟實力的鴿友來說,也漸漸的成了一種負擔。但是我要提醒眾位鴿友,不要因為物價的影響,而降低信鴿的飼養品質,因為這樣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降低飼養品質的壞處有哪些

給信鴿買糧食不要貪圖便宜,因為信鴿吃了劣質的糧食會產生疾病,而其它的也是如此。

飼料:劣制飼料會影響信鴿身體健康,產生疾病。

保健補品:不合格的保健補品不僅對信鴿的成長起不到任何作用,

還會起反作用,影響身體健康。

水:髒水、過期的水、有雜質的水,信鴿飲食之後會引起腹瀉,拉痢。

藥物:不合格的藥物、過期的藥物,不僅治不好信鴿,可能還會治死。

養鴿工具:不合格的工具、品質不好的工具,不僅時間用的不長,還可能會造成事故,同樣影響信鴿。

沒有經濟實力的鴿友應該怎麼作

物價雖然上漲,但是鴿友還是應該買些品質好的東西給信鴿使用。如果東西太貴,某些鴿友承擔不起,可以通過別的鴿友介紹,去一些實惠的地方購買。或是集合一下別的鴿友,集體購買,這樣也會便宜些。

對於一些工薪階層的鴿友來說,養鴿是種愛好,也是一種博弈,想要得到回報,就要懂得付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